∑尾巴巴巴巴

外佛内道系写手,望周知

这儿是尾巴的存档区∠( ᐛ 」∠)_

【带卡】旗木医生,我有病!

*无脑无逻辑傻白甜。贤值?不存在的

*现代。还是那一股子处男味的堍

*我并不擅长搞笑,如果你被噎到请立刻右上角红叉叉




“旗木医生你好,我觉得我有病!”

宇智波带土一把推开就诊室的门,大声说。

房间里的两人应声回头。

“今天的气色不错啊,带土先生。”本来只是随意到卡卡西这儿串串门的夕日红干咳一声,冲前者眨眨眼后客气回道,“听您的话,既然不是来询问佐助的情况,那我就先不打扰你们了哦。”

佐助去年因腿伤住院,作为监护人之一的带土干脆辞了本就不稳定的工作来陪同看护,也就是在这时,他认识了夕日红和她的未婚夫,还有卡卡西。

女医生从容地离开,还顺手帮他们关了门。

在门落锁的一声轻响后,卡卡西疑惑的目光转到了带土身上。

完全没料到是这种情况的带土梗着脖子僵在原地,强撑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容。

完了完了。带土急得简直生无可恋。

当年他听闻青梅竹马、身为护士的琳暗恋上一个天才医生,旗木卡卡西,悲伤难过为自己逝去的初恋哀悼的同时,气不过地趁着自家侄子摔断腿强行跟进了卡卡西所在的医院。

谁知经过一段时间的跟踪相处后,带土反倒对卡卡西产生了不少的好感,加之琳交了个并不是医生的男友,带土那点儿不足为外人道的情敌竞争意识终于烟消雾散。

有才能的人总是能吸引他人的注意,带土不得不承认这点,他在不知不觉中习惯了在卡卡西为佐助检查时盯着对方认真的侧脸,小心翼翼地判断对方微笑时眼睛弯起的那点弧度,或是不止一次地想看看常年藏在口罩下的那张脸。

带土觉得自己看中的并不是卡卡西那些“全能医生”、“医学界百年一遇的天才”、“除了生孩子其他什么都会”的名头,而是卡卡西那懒得要命又可爱得要死的性格。

带土就喜欢卡卡西那种冷淡时真冷淡,恼怒时还死要面子假装冷淡的怪脾气,还有那有心当无意的犀利毒舌。

老子要追卡卡西。带土曾对着族人们大声宣布。

同为宇智波的鼬和止水齐齐用“没救了”的眼神看向他,前者果断带着还没反应过来的佐助去看些正常小孩看的热闹,而后者表面客气地附和了一声,也知道自己那总不务正业的亲戚有事想请教。

我想把和卡卡西的关系拉近一点,带土坦诚道。因为就算带土知道卡卡西家有几条内裤,他们也还处在以“旗木医生”和“带土先生”互称的阶段。

和卡卡西同为医生的止水寻思了一会儿,说这好办,但需要发挥大学时你那作为阿飞的演技。

你进去就说自己生病,头疼肚子疼,任他怎么治都说不舒服,创造进一步接近的机会,等差不多了再假装被他治好。止水指点道,然后他大致讲了下注意事项,便打发带土滚去和卡卡西谈谈人生顺带争取谈谈恋爱。

有幸得了宝贵套路的带土兴高采烈地冲进卡卡西的诊室,却遇到了按常理出牌但出得不是时候的夕日红,以及他那短暂人生中的最大危机。

“医院里不能大声喧哗。”旗木医生抬眼懒懒地看着他,似乎对患者闯进来大声宣布自己有病这件事毫不惊奇。

“坐吧。”随手一指。

带土灰溜溜地随意一坐,冥思苦想,面色惶然。

女医生那句“气色不错”生生把他那句“我最近睡眠质量不好导致白天头疼晚上腿疼根本没办法集中精神工作可能是因为我想你想得睡不着”憋回了肚子里。所幸卡卡西没接着他那句话回一句“我也觉得你有病”,不然任他再戏精也无法在暗恋对象的注视下面不改色地睁眼说瞎话还要被对方数落自己的不是。

而此时卡卡西还在微微歪着脑袋等他的答案。

带土苦恼地一抬眼,脑子便被“这动作好可爱”刷了一波屏,一时间竟愣愣地盯着对方看个不停。

“…请问我脸上是有什么吗?”卡卡西不明不白地跟他对视了一会儿,实在猜不透对方眼睛里那瞬息万变到没什么实质意义的情绪,最后只能无奈地讪笑起来。

完了完了,滤镜深重。带土在心里给了自己一巴掌。

“那个,我有病。”

带土干巴巴地重复一遍。

那接下来呢?

他凄惨无比地发现自己根本忘了问止水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是有哪里不舒服吗?”

戴着口罩的医生慵懒又温和地笑起来,慢吞吞的语调里饱含耐心,不明显的笑容有一种令人放松警惕的奇妙味道。

“我心里难受。”带土在对方的微笑里红了脸,说出的话都有些不经脑子。

“总是会想到一个人,脑子里全是他的身影,明明刚开始还有点讨厌的,但最后完全不知道为什么就被吸引过去,回不来了。”

带土尽力把话说得文绉绉的,听上去是在表白心迹而不是单相思患者倒苦水,他心惊胆战地希望对方不会上来就是一句“找心理咨询师的话出门左拐哦”。

“这样啊…”

还是那慢吞吞的语调,但自诩卡卡西专家的带土敏锐地察觉出对方的态度有了些微妙的转变。

尽管那并不明显,硬要说的话——倒像是恶作剧的前兆。带土额头缓缓泌出几滴冷汗,直觉旗木医生以他那高智商早猜出了自己想说什么。

他胡乱点了点头,心里发虚地看着卡卡西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

“怎么说呢。”卡卡西微微抬头做出思索的样子,曲起指节蹭了蹭自己的下巴,“你可以先试着约他出去吃饭,等双方对彼此都有些了解,再考虑之后的事。”

“七点的话一般都会有时间吧。”他对带土弯起眼睛,“医院附近有家叫晓的饭店不错哦,算是个约会的好地方。”

带土呆愣愣地睁大眼睛,然后大声撂下一句“我知道了”便夺门而出。他能感觉到卡卡西看向自己的眼神里带着不同寻常的情感,那颗沉寂了二十八年的心脏突突跳着差点从嗓子眼蹦出。

如果是晓的话需要提前订位,但没关系他家是那儿的VIP老主顾。约会要穿正装,西装会不会太严肃了点毕竟只是初步了解一下对方的情况…

带土在止水复杂的眼神里拿着手机傻呵呵地笑了起来,他笨拙地戴上领结,又捧起自家大侄子顺路捎来的玫瑰。

花,酒,还有音乐,至于他生了什么病,对现在的他们来说,那倒是最不重要的了。

评论(5)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巴巴巴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