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巴巴巴

外佛内道系写手,望周知

这儿是尾巴的存档区∠( ᐛ 」∠)_

【带卡】有关于野原琳这个人的一生(前言)

*降临au
*琳视角



Despite knowing the journey,and where it leads,I embrace it,and I welcome every moment of it.
即便已然知道这段旅程和它的归宿,我仍迎接它,迎接它的一分一秒。
——《Arrival》

0.
“你不会想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女人说,“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还有很多破碎的片段,我无法客观地陈述给你听,毕竟你不能要求一个人把所有发生过的事都完整地记下来,而还有那么一部分我是从别人那听来的。”

“不,就算是我也不行,我擅长记忆,但并不代表我能记下一切。”她笑起来,嘟哝着变换姿势,从左手指缝里露出一点褐色眼睛,“这故事太长了,它涵盖了三个人的一生——我猜你可能听说过一点传闻。”

“我不知道它会不会对你有影响,或许什么也没有,但我很乐意把它说给你听。”她清了清嗓子,撑着脑袋的手放到了桌上,两手十指交叉。

现在她看起来真的准备要讲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长到不得不抽出剩余的短暂生命中一整个下午。

“大家熟知的故事是从与外星人联谊开始的。”她微笑着说,眼角的褶皱有一种柔软的弧度,“而我们的,在更早之前。”

评论
热度(8)

© ∑尾巴巴巴巴 | Powered by LOFTER